我想上網網拍家具類的產品
例如沙發、櫃子、桌子、餐椅…等等之類
所以體積大概都蠻大的
可是我預算不多
背景一定要買背景紙嗎
還是我可以用木板釘在後面
然後用粉刷油漆的嗎?
若是可以 要用哪一種由七 有比較推薦的品牌嗎
燈光我有看到別的發問說可以用素描紙當燈罩
打出來的光好嗎?


這麼多問題 真是麻煩各位攝影熟手了
麻煩了 謝謝








er">


1.素描紙當燈罩,那是具有柔光效果,也就是當柔光罩使用,但是若是功率較大的燈,包描圖紙容易燒起來,您要慎重喔
2.背景,有專用背景布或是紙,當然您要用油漆自己作也可以,沒有限制任何油漆品牌,都可以的
3.商業攝影是一門難懂的學問,光是打燈就得學很久,商業攝影攝影棚大棚燈光至少十盞,小棚也都有兩三盞,光罩部分有蜂巢,有柔光罩,聚光罩等等(柔光罩商品攝影用得少,商業人像用的多)

發問者您要做克難式的攝影棚,拍的又是大型物品,說真的我看到都搖頭喔
對了,提醒您,一搬商業攝影的背景大多是黑,白兩色,您拍家具就以白色為主,另外燈光您要做克難式的就打平光吧,不需要描圖紙,省下來,因為家具是需要看質感的,用描圖紙柔化就看不到質感了喔
等您網拍賺了錢再強化攝影棚吧(添購燈光,背景裝備,黑白兩種光棚布),當然還要繳學費學習商業攝影喔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