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拍攝飾品耳環手鍊的小型攝影棚..我需要拍攝完免修圖的
而且還要好組裝的小型攝影棚...費用在多少泛圍之間?也要有產品倒影板
那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請推薦拍攝珠寶飾品的單眼照相機..價位在3萬~4萬多之間(最好是新手方便上手中文介面的相機)

用小型拍攝棚拍攝飾品時........室內的燈光需要關掉嗎

用小型拍攝棚拍攝飾品時.....還需要用閃光燈嗎

拍攝時大約距離產品幾公分.........拍出的產品會最好

拍攝時的高度需與產品同高嗎?還是略高或略低拍攝

拍攝時只需要一人就能拍攝嗎?還是需要2.3個人拿反光板呢

最後我需要在網拍開商店...誰能給我最完整的開店條約與價目表?







  • 2012-11-08 22:50:42 補充


    廣告請誤擾。。。




  • 2012-11-10 18:09:24 補充
    er">


    在Y拍上搜尋關鍵字【攝影棚】就有很多小型攝影棚套組可供選購!!
    但是要像您所說的完全免"修圖"的話!!
    得看您的拍攝技巧而定了!!(除非您對商品照的要求不是很高)

    畢竟使用便宜便利的小攝影棚拍攝,相對的就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學習拍攝技巧!!
    才能達成近似專業棚拍的效果!!

    但也請您放心,只要您願意學的話!!
    市售攝影棚也有提供相關教學服務的賣家!!
    您也可以多方比較參考!!

    Q&A

    Q:用小型拍攝棚拍攝飾品時........室內的燈光需要關掉嗎
    A:基本上能關掉是最為理想的,此時攝影燈光的調整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Q:用小型拍攝棚拍攝飾品時.....還需要用閃光燈嗎
    A:相機閃燈(內閃)請務必強制關閉,以免影響攝影燈的作用及拍攝效果。

    Q:拍攝時大約距離產品幾公分.........拍出的產品會最好
    A:這不一定耶,要看你的取景角度和想要的效果而定。當然跟相機也有關。
    一般小相機拍攝若有擺景且想要有淺景深(背景模糊)的效果的話。
    離商品近一點,散景的效果會更明顯。

    Q:拍攝時的高度需與產品同高嗎?還是略高或略低拍攝
    A:這要看你的產品特點與擺放方式而定哦!!可多參考網路上你覺得不錯的飾品照片,練習取景角度。

    Q:拍攝時只需要一人就能拍攝嗎?還是需要2.3個人拿反光板呢
    A:基本上拍小飾品一個人就OK,只是有時需要擋光或補光覺得手不夠長時(拿道具)。可運用延遲自拍的功能或使用快門線、遙控快門。拍攝時會比較便利。

    Q:最後我需要在網拍開商店...誰能給我最完整的開店條約與價目表?
    A:請問您是打算在那個平台設店呢?



    參考資料
    我就是賣攝影棚的!!但我不喜歡打廣告!!XDDD






  • 2012-11-11 14:42:49 補充


    奇摩拍賣的話!!這裡有詳細的相關介紹!!您可以先看一下!!

    http://tw.mb.bid.yahoo.com/announce.php

    有相關的拍攝問題,也可以加我即時!!與我聯絡!! : )




  • 2012-11-11 14:54:42 補充


    修正一下,剛剛上面貼的網址是討論區!!

    下面這個【求助中心】才是相關功能介紹說明:

    http://tw.help.yahoo.com/auct/faq/index.html


    另外建議剛開店的您,一定要先完成【安心賣家認證】
    如此可讓買家安心購物無後顧之憂!!

    再者申請【商店功能】,賣場可自行設計,可以更引人注目。

    最後就是【輕鬆付功能】,進階商務會員的功能會更齊全,讓買家購物付款更安心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