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要怎麼樣被挖掘當model?
怎樣的條件才能當?
好像都一定要很美身材很棒的樣子



er">


我以我自己的經驗為例


1.我第一次進入Model是在新光三越被人拍照

還有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們廠商合作而成為

Model 而我第一次的作品是服飾店DM 當時

我才領那可憐的500元= =a



後續...因為我有留下連絡資料 所以就開始有

廠商會連絡我 也認識了很多經紀公司and演藝

工作室或個人經濟之類的...我主要拍攝剛開始

以網拍為主 到最後因為介紹而開始有棚拍 外

拍等等...



我算是比較幸運的Model不用浪費太多心力 很輕鬆

就進入那的行業



我知道同行很多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選拔加上不斷

寄照片等等很多千奇百怪進入的







2.第一個一定要瘦 比例要好 腿要長 身高要高(不走伸展台

就無所謂)只是身高越高都比較吃香 腿要美 胸部不一定要

大 臉部一定要美 不過當然美的比較吃香 可以走很多類型

多方位Model 還有頭髮絕對不要燙跟染 最好長直髮(髮型

師比較能幫你做多點變化)



不一定要很美 但是美的通常比較吃香比較賺 廠商也比較會

相中你 身材要好是一定的呀 你有看過哪個象腿或凸腹Model

嗎?



但是切忌 如果說要繳費請謹慎考慮 很多騙人的會借很多理由

來騙取想當Model的費用 例如印製model卡等等 所以呀~沒有

那個條件不要輕易相信就繳費 不可能因為說你沒有那個條件

只因為你繳了錢 他就會給你通告或捧你 所以認清自己是不適

合很重要唷 我到現在我從來沒繳過半毛錢 Model路不好走 競

爭太多 淘汰率高 老鳥老是在那高居不下 想進入這行業 請慎思

並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輕鬆 錢多 因為不一定天天有通告 搞不

好半年才一個通告 那你想靠那個過活嗎?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