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想換新手機!!!!

因為我第一隻手機就獻給了SONY,用完之後都覺得鏡頭畫質好.
而且頁面操作簡單很容易懂!!!

所以最近看了一下覺得 Sony XPERIA Z 和 Sony XPERIA ZR 很不錯
之前Sony XPERIA Z 出了時候我就在等ZR比較看看哪隻比較好~

我是一個蠻愛拍照的人也是一個講求畫質的人 但是總是無法下決定~

而且最近也想買一台類單眼的相機,所以顯的手機相機功能好像也不是很在意所以請各位幫我推薦哪隻比較好吧~~~~~~~

那這兩隻手機這陣子有甚麼重大問題嗎?







  • 2013-07-17 23:07:34 補充
    er">


    大大您好,我自己也是sony的愛好者,目前使用sony xperia s(初代)

    對新產品都會持續觀望,給您點小建議。

    sony xperia z:個人認為的優點,美型雙鏡面,防水防塵,1300畫素

    4核..等等...,還有他附贈的耳機音質極好!

    sony xperia zr:防水防塵,可換電池設計,也同樣4核,幾乎z有的功能他都沒少

    但這支定位在中高階手機,比起Z還是有區分性的

    如果是我要買的話我會選Z,原因是那雙鏡面太美了..

    2支同為4核,我也都用過,流暢度很棒

    比上相機的話,建議您用Z吧,Z前置鏡頭220萬,ZR前置鏡頭30萬...


    希望您能趕快加入sony的行列呦:)



    參考資料
    個人建議~






  • 2013-07-18 00:00:18 補充


    雙鏡面,他的正面跟背面的設計是雙面玻璃鏡面造型機身~

    要不是因為有電源鍵的輔助,不然你從口袋拿出來可能還要找面才知道哪個正面XD

    真的很漂亮,光是這點就讓Sony手機獨步一格了,辨識度非常高

    不會被別人誤認為是什麼牌的~

    我覺得都很美耶~其實,白色在清理上可能就要多花點工夫了~

    附帶一提,Z正反面,市面上都有保護貼~建議都貼比較防刮傷
    ~



    參考資料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