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喜歡SONY的手機 有推薦哪種嗎
我目前比較想要Sony Xperia S
他大概多少錢+門號的話(遠傳)

我8月領錢的時候想辦
如果可以 給些意見吧
謝謝大大







  • 2013-07-31 11:01:18 補充
    er">


    如果我沒記錯Sony Xperia S是Sony買回Ericsson股份的第一隻智慧手機,我個人的想法是''不要買''因為它處理手機還沒有很穩定,我是買Sony Xperia P(好像是第二隻智慧手機吧),用半年就怪怪的,剛開始用兩三個月,我就要常跑手機行,因為問題很多!!但是後來Sony出的手機(指手機背面沒有小綠球LOGO)就很不錯~~如果你要和Sony Xperia S差不多的等級,我會建議買Sony xperia sp (C5302),你如果要防水的,我會大大建議Sony xperia ZR (C5502)
    你如果要辦門號,去電信公司問最清楚喔!或跑手機行也OK!!



    參考資料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