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目前現在是用那種像沙子的凝結沙
可是我真的覺得凝結沙有點臭
而且常常剛換貓砂
可能他才上幾次我又受不了它的味道就把它整盆換掉
最近想把它換成松木砂
可是我們家的貓會自己蓋貓大便
換成松木砂我怕牠會很容易自己踩到便便
我又是自己在外租房子有時候它踩出來那味道真的讓我有點受不了
(因為之前用凝結沙他有時候還是會不小今踩出來一點點)
這問題最近讓我很困擾
麻煩大大們幫我解答 >__<







  • 2013-10-08 18:01:04 補充
    er">


    你可以換牌子,藍鑽你可以試試看,或是可以去買一瓶專門貓除臭的噴在貓砂上面,貓砂一定要定期清,不用一次全部倒掉,只要把他的便和尿快就可以了,不然你會花很多錢在貓砂上面,貓上完廁所一定會自己蓋起來,你可以在沙盆口墊一塊墊子,或是有一塊板子是讓貓出來時砂會掉在上面,不然他出來就會帶一些砂出來,就會變成家裡到處都有貓砂,因為他們腳底毛沒剃有點濕濕的就會黏在上面,千萬不要在外面隨便買便宜的貓砂,要到寵物店買,你也可以請店員幫你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