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用系統櫃作2個衣櫃+1個書櫃+地板收納床櫃

預算要多少?需要幾天的時間?

因為我想將小孩房室內空間改成木地板,地板可當睡舖又可兼具收納,想採用上掀式的收納櫃但高度又不能太高以免小孩子上下不方便,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目前有人建議我是不要超過24cm才好,但是這樣收納部分豈不是才一點點,感覺好像沒有達到真正收納的樣子.......

請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er">


小孩房室內空間改成木地板34cm兼具收納部分我小朋友1歲爬上爬下還ok 


 2個衣櫃1個書櫃+地板收納床櫃一般約15-20萬上下看材質


要找設計師 .或廠商師傅自己找都可以但一定要記得開收據發票簽約標保固期 .雙方才都有保障 因一般有糾紛 就是沒有簽約標保固期


如果自己住,衛浴設備可以買好一點,記得不要大陸製比較安全.才不會有新聞上面馬桶 .臉盆破裂造成嚴重傷害的情況.
衛浴防水保固 2 年電線約15~20年,就要換一次
油漆的成分及稀釋劑含甲苯(致癌物質)壁癌加重其散發.油性漆塗刷後氣味不容易消散.得力竹炭漆 日本立邦漆 都是不錯的選擇價格會高一些
木工 儲櫃可要求用木心板柳安木骨材天花板2分日本防火矽酸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水電衛浴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