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在忙入住新家的事
最近才將傢俱和一些基本的電器用品先安頓好
而這兩天開始在選購家庭劇院
因為之前在朋友家看電影,他們家就有擺一套家庭劇院
看完電影之後就超想入坑的
爽度實在太高啦XD
所以最近就一直到處去看去比較

我昨天到燦坤有看到飛利浦有一組HTB7590KD的家庭劇院
看外觀覺得很高檔,我還蠻喜歡的啦
但平常比較沒有在注意飛利浦的家庭劇院
想請問有人有用過飛利浦的家庭劇院嗎?
影音效果好嗎?



er">


我覺得飛利浦的家庭劇院CP值蠻高的
我之前要買家庭劇院的時候
有去比較過在同樣的價位帶上
他們家的家庭劇院規格真的不錯
例如說單體的數量、功能、音質…等

HTB7590KD這台算是飛利浦的5.1聲道家庭劇院中最高階的一台
我自己聽起來的感覺是覺得音場表現的很勻稱的
聽起來不會太乾
聲音表現的很清晰過量糊在一起
我還蠻喜歡它的音色

我覺得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
這台會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