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艾爾之光 玩到一半 會畫面整個卡住(滑鼠不能動)
然後就會自動重新開機 誰可以告訴我解決的方法
我想要好好地玩艾爾 拜託各位大大 告訴我
會不會是我誤刪了什麼 完艾爾之光 需要一些輔助程式 才能玩ㄇ
ex:DirectX 9.0c
這個我下載好了...







  • 2013-10-31 00:12:11 補充


    我家電腦 是使用XP系統





er">


1.電腦中毒   到安全模式下掃毒會比較乾淨
2. 風扇轉速太慢或壞了而導致主機散熱不良 主機拆開看看吧
3.顯示卡過熱 加顆風扇吧
4.CPU過熱 加顆風扇吧
5.電源供應器不足瓦 建議有廠牌的 內建機殼牌或動物牌(蛇x象)很爛
6.電源供應器插主機板的那條排線沒插好或電源線沒插好

7.主機內卡 
太多灰塵了  清一清吧(尤其是風扇部分)

8.硬碟過熱 

9.電壓不穩 可裝個穩壓器 或請台電人員去你家檢查看看

10.顯示卡本身太老舊不夠力或顯示卡驅動程式太舊請更新看看



建議你先朝主機內部是否過熱以及風扇是否轉速太慢或壞掉和灰塵這三大方向去處理





power方面建議你換足瓦以上 就是你電腦只需400w而你可以換450w以上 這樣除了對電腦本身比較好以外 就是方便日後升級





建議你換康舒或海韻以及台達電的品牌





電腦長時間開著 一定要注意散熱的問題





玩遊戲時系統熱度會比不玩遊戲時熱很多 這時你的power若不足瓦或灰塵過多以及風扇沒安裝好時就容易關機





如果是軟體相衝   就更新驅動程式或更新軟體版本看看或移除某程式(軟體)    或者做Windows Update解決 有時本身window有缺陷(bug)也會照成藍底白字或電腦當機
 


除了電腦本身加裝風扇以外 你還可以把主機機殼一旁拆開 再用家裡的電風扇往內吹來增加散熱




參考資料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