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穿背心,可是不知要如何穿......
我在網路上都找過ㄌ,但都找不到,請專家幫幫我回答我的問題吧!!!


穿白色或粉紅色的襯衫(純色)裡面穿灰色或黑色的坦克背心適合嗎?!
那裡面適合穿挖背背心嗎?
那又什麼顏色的背心可以穿在白色或粉紅色的襯衫裡呢?


最近想買些襯衫(短袖)
是不是深色的襯衫比較好搭卡其色的休閒褲ㄋ?!


會有人在T恤裡再穿件背心嗎?!


汗衫、坦克、挖背背心...差在哪?!


★我是男生★



er">


上面說的都是個人想法!
懂國際禮儀的人都知道樓主說的不過時,很簡單的例子:經常看外國片的人都應該發現,他們都有穿!襯衣裡面穿背心是有必要的!裡面的棉背心能吸汗,對於外國人可以有效遮住胸毛,淺色襯衣很有必要穿,但深的我感覺就沒有必要了吧?








v----------感謝由ComingZOO.com提供專業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