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DNF已經交給Garena了,而且我最近才開始去網咖

我想請問一下..

要怎麼樣載DNF會比較快?

不然用平常方式載都要花上1個小時...

請各位大大教教我,謝謝~







  • 2013-04-12 12:57:40 補充
    er">


    應該先問看看網咖有沒有這款遊戲
    或是哪一台有已經安裝了

    通常網咖的系統
    會有一台伺服端電腦都已經下載好目前熱門的遊戲
    當其他用戶端的電腦需要這款遊戲時
    才去伺服端拉安裝程式安裝

    這樣才會比較快,只需要等待安裝時間而已
    -------------------------------------------------------------
    如果沒有網咖伺服端電腦本身都沒有下載DNF的話
    那就沒有什麼比較快的方法,只好~~~「download」







  • 2013-04-15 10:40:16 補充


    「GARENA」是遊戲平台

    你應該是到遊戲選單那邊去找或是直接問櫃台
    因為如果網咖伺服端電腦沒有下載DNF
    你還是要「自己下載」←如果沒下載,那這個時間就是必須花的

    下載的部分我印象中好像有所謂的「下載器」和直接「網頁連結」
    這兩種下載方式,我個人是用網頁
    下載器有像有「限速」的感覺

    不然去買個光碟←不用下載最快